#房仲現形記 #爬山

 

  記得多年前,公司團體大老闆要大家在賺錢之餘記得運動,因此全體大會師,約在六號步道見。

 

  想想…,台中人,也不管是不是台中人,想說要爬山,多少也穿個球鞋吧,等爬完山再回家梳洗後,再跑行程。

 

  一大早,一百多人聚集,後來,我們看到一位男同事,只有他,穿白衣黑褲皮鞋,其實我們大家都覺得很奇怪,也很想笑。但就正是因為太奇怪、太突兀了,反而大家都不好意思笑他。

 

  我們私下是在偷偷討論,該不會他等一下馬上有行程要跑吧?如果有的話,就別來爬山啦。還是要見面談?一大早見面談個啥…。後來想想,那同事八成沒來過六號步道,不知長什麼樣子,想說,上班穿著就可以,沒跟大家討論吧。

 

  好吧,閒話休說了,大夥們就這麼爬了,這步道爬上去是會喘,但對我來說,是小菜一碟,沒啥值得喘。

 

  話說那穿皮鞋的男同事,也上去了,嗯,上山容易下山難啊。我真建議他用滾的,腳才不會起水泡。哈。

 

  不過,這還不是最猛的。

 

  我記得幾年前,跑去大陸東北玩,有個小長城要爬,那個也是要花些體力的,我們一定穿輕便鞋,甚至球鞋。這時,我望見一位小姐…,應是當地女生,她穿了一雙白色細根高跟鞋,六、七公分跑不掉吧。

 

  我心裡也是暗笑一番,穿高跟鞋爬長城,真是找死啊。不管她了,我爬我的,一路上我往上衝去,休息時,就望見後面那高跟鞋女生慢慢走。

 

  我爬上山頂後,附近照相,玩一玩,咦…,那穿高跟鞋女生爬上來了……,真是宇宙無敵強,要是我,我脫了鞋,赤腳走也沒辦法。

 

  後來,我們公司大團體開始搞分裂,變小團體啦,有一次,有個頭頭,大家要運動啊,我們明帶下午去大坑爬四號步道。

 

  好啊,爬就爬,誰怕誰啊。我多少知道四三二一大約是最難爬的步道吧。球鞋裝備是有了,大家上山吧。

  

  但是頭頭忘了跟我們說……,請記得帶水,沿路沒水喝。這下慘了,我們不是被體力搞慘,是一個個快被渴死…

 

  有些女生是直接在中途等我們下來,老娘可不幹這種事,太峱了。

 

  後來,當開會時,有頭頭說要爬山,有些女生直接跳出來,我可以棄權嗎?更有一個女生說,哦,那天我的大姨媽剛好來。…,嗯…,是有這麼剛好啦…

 

  再接下來…,說到要運動,她臉不紅氣不喘的說,我大姨媽那時候會來……,(我x~~~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房仲現形記 爬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澄風的文學王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