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花了一整天,找蟲中,其實,沒有大蟲,蟲早就在我大修之前踢掉了。

如果讀者很想找歷史對號入座的話,那就繼續找吧……

我不予置評了。找得到也好,找不到也好。

我只能說: 「天真刺客傳」是有所依、有所本。

這是一部古代冒險動作劇情小說。

國與國之間檯面下的暗潮洶湧。

其劇情發展,我希望看到結局之後,你們將會心一笑。我想表達的是,我對小說人物的刻畫和故事的鋪陳有無深度與含義。

每個人對小說類別的定義或多或少有些差距。

作者有作者的寫作視角。讀者有讀者閱讀之後的感想。通常讀者要和作者的想法同樣,比例似乎一半一半。

所以,請大家放心搭乘「天真刺客傳」專車,我將帶你們同虎嘯軍一起經歷此次任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澄風的文學王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